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还剩下366天...

终于还剩下366天了,在那天数之后会发生什么事呢?我不知道,但我似乎觉得四周开始了很多的变化。那一天,我是否会变了呢?怎样变呢?会不会变得邪恶呢?我是否还能保持着中立呢?我是否会开始完全启发兽性呢?我不知道... 人生的开始了... 一切将要开始了... 谁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,包括我... 我只感觉到肉体似乎开始有了变化... 开始情绪不受控制... 这一切的开始何时会结束呢?我又是否能胜过着一些呢?

或许,
在那366天以后,
兽的奏鸣曲才会真正的开始,
谁能肯定曲的开始不会是代表“他”的结束呢?

...我不知道...我不知道...我不知道...

(诡笑的开始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